Sunday, July 1, 2012

意图

很有意图的开始经营‘ 呼吸普罗旺斯’ 这个部落格,
快要四十四岁了我,
这是生平第一次,
我打破了自己认为只要有意图就不诚恳 的局限。

事实上,
我从没感觉自己这么诚恳过。

我和马修有个小小的计划,
不知如何启动,
我想到的,就运用我的天份才能,设立一个轻松的部落格开始。
至于其他步骤,
我们是不知道的。
不是糊里糊涂、不想知道那么多免得心烦的那种不知道,
而是很放心的不知道。

就好像我们找东西吃,把东西吃下去,
然后食物要怎么消化,要消化多久,什么时候才会大便,大便会不会很硬这些,
我们是不知道的,
从头到尾,我们不都很放心吗?

就是这个放心。

我变得那么厉害、那么快速,就连我自己都跟不上自己的脚步。

1 comment:

  1. 我打破了自己认为“只要有意图就不诚恳”的局限。

    這個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