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会冷到

脑海中:
你认为我很烦,
你厌倦我很烦,
你不喜欢我反反复复,
你认为我应该得到教训,
你讨厌我......
我也不想这样,我已经很努力活着......

脑海中有脑海中的生物,
浮游的深潜的,
能够觉察就像隔着厚玻璃观赏海底世界,
不觉察就溺毙其中。

我是,
溺得快要毙了自动会到玻璃墙那边看一下,
看看看,又进去了,
将要溺毙又出来一下。

真的很容易着凉。

隔着玻璃墙去看海底世界的话,
脑海中其实是这样:
我认为我很烦,我厌倦我很烦,我不喜欢我反反复复,
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教训,我讨厌我......
我想这样,我其实已经很努力的活着活到很累了。

溺水的时候,
前面的我全部立刻变成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