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想太多和不要想太多

絮絮跟马修说起一件令我情绪波动的事,
太阳还没下山,
我们走过一片沙地。
马修听完了,给了我‘ 一小块想法’,
这个话题告一段落。
马修不是那种可以跟人一个接一个话题天马行空聊个没完的人,
他有很多沉默的空间。

忽然他自己笑起来,
看我一眼说: 难怪你都睡不着。

我一怔。

从来,不管谁跟我说,别想那么多,自然睡得着,
我都很想给他一巴掌,
因为我都觉得自己其实没有想很多。

好奇怪,我怎么会以为自己没有想很多?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以为自己没有想很多?
我明明想很多、很细,细到没有终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我睡不着 !

就一路乱笑一场。

我继续睡不着吧,
谁说别想太多,我还是要给他一巴掌。

知道自己想很多,和你叫我不要想太多,是两回事。

2 comments:

  1. 我是沒有努力,沒有去挖掘,是想法自己跑出來的那種,嗯。

    ReplyDelete
  2. 小弟,
    我的情况,一般上叫做想太多又敏感小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