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金糠

讲到避嫌,
我避得最厉害的人是静茹。
一辈子反感人家 黐金糠,
我不可能允许自己做出任何类似 黐金糠的举动。
人家问我认不认识静茹?
当然认识,没有人不认识静茹,我不至于那么山芭;
问我跟静茹熟不熟,
不熟;
如果我主动说,我跟某人很熟,某人就惨了,
一定没什么钱,
而且不是很出名。

我跟加爱很熟。

忽然有一天 一个冒出疑问来:
我这样做,对得起静茹吗?

2 comments:

  1. Len,謝謝你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
    要不然我不會知道,原來有的人,做人那麼多"禁忌"......
    因為我野孩子個性,沒有什麼“禁忌”,
    在你身上開始多少明白一些.......
    我腦海跳出一句,是真心讚美:
    我覺得你活到今天而且越來越活上去(不是活下去),真是奇蹟。

    ReplyDelete
  2. 大概我活着就是为了表演奇迹的吧。
    一路上,加诸自己身上的枷锁又重又大条,
    又多到数不清,
    老来变成Harry Houdini,
    写部落格表演逃脱魔术。
    哈哈哈哈哈哈就天天在这里干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