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乱水

如果亚马逊盆地的一只蝴蝶舞翅都能影响大气,
影响我的生活,都与我有关,
现在安妈妈那边,她和她的儿子们之间的情绪大爆炸,
我不可能认为事不关己,然后己不劳心,
只是我的感觉有点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淡淡的。

菲立‘ 突然’ 要跟安妈妈断绝母子关系。

这 一路来,
安妈妈的离婚官司都由菲立和他的男友尚.加伯烈代为处理,
菲立在读法律,他帮助安妈妈打赢了官司,
同时,打垮了他的亲生父亲。
他处理安妈妈的账户, 研究安妈妈钱财的进出,
看到安妈妈多年来,
私底下替小弟欧汉雅还了多少债务,
凡上门讨债的,都是安妈妈在付,几千一万欧元,一大笔一大笔的付。

前几天,菲立情绪崩溃,
打电话痛骂欧汉雅,打电话痛骂亨利,打电话痛骂马修,
然后痛骂安妈妈。

一面痛骂自己。
他年少荒唐时,因为承认同性恋身份,同时因为经常偷窃,被艾立克逐出家门,
流落到巴黎,为了谋生,做过许多令他自己后悔的事。
当时所有他的卡债,也是安妈妈在付。

说回离婚官司,都打完了,剩下一些首尾,
菲立忽然撒手不肯再管,
撤消银行户口,公然拒绝安妈妈的汇款,
然后尚加伯列也参加,
痛骂了安妈妈 一个小时。

安妈妈整个崩溃。

尚加伯列现在情况不佳,他得了一种不知道什么病,头脑在慢慢的萎缩,
至今左边身体开始僵硬,医生们都找不到解决方法,告诉他如果情况一直这样下去,
他大概可以活四年。

他和菲立都很痛苦。

我以上写的,是从马修和安妈妈那里听回来的版本,
不是我第一手看见和感受到的。

安妈妈认为这是尚加伯烈自己快死了,不知何故心理失常,
怂恿菲立跟她断绝关系,好让他自己独霸菲立。 (?)

我有点写不下去了,
乱七八糟的,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投降,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