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泥沼留影

还想耍嘴皮子,
还想趁机高谈阔论,
说两句关于恐惧的事,
比如
‘恐惧老是沿着同一条老路来袭,
严重缺乏创意’,
之类。

好 ~~~~!!!
给自己喝彩 !!!
打不死的

一如面书的存在,
把所有人跟真实情境总是稍微拉开:

我气死了 (拍照)

我悲愤难当 (自拍,嘟嘴作伤心状)

没有人会真的让自己陷入泥沼之中。

称之为肤浅的年代。

2 comments:

  1. 給你一個輕輕的擁抱。擁抱你的悲憤。
    給你一個著實的擁抱。擁抱你的力量。
    親親你頭頂。我愛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加爱,
    悲愤可以用来壮胆,很好用。
    只是悲愤过后,
    那些慢慢来的,
    就很需要耐心和爱去跟自己相处了。
    你亲不到我的额头,
    neah neah neah neah~~ neah~~ neah~~
    好啦我蹲下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