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今晚的烟花

 七月十四日是法国的国庆日。
小镇再小,也庆祝国庆的。
 人工做出火烧古堡的效果,象征推翻君主政体。
放烟花,奏国歌。
我们带着孩子跟大部分居民一起,
简单的庆祝了法国国庆。
在我的心里,
我庆祝自己的生日。
再过一小时,
1967年的7 月15日,一个体重1.8公斤,哭声微弱的女婴就要出世了。

我把自己送回那一刻,
去迎接她的到来,
给于她这一生她将需要的温暖和爱。

生日快乐,亲爱的。
今晚的烟花,我们用来欢迎自己吧。

5 comments:

  1. 生日快樂Len。
    我愛你。

    ReplyDelete
  2. 谢谢嫣薇和小鲸,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庆祝呢。
    生而为人,真是不错的经验。

    ReplyDelete
  3. 好喜歡那個火燒的儀式,推翻而重生,
    你的心裡也在呼應吧?

    練,祝你生日快樂!!!!!!!!!!!(今年特別興奮,要喊大聲一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