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骄傲的家伙

以飞快的速度重复经验忧郁和恐慌,
全自动,一触即发。
一旦充分感受、体会了,
在觉察中,自然消退。

将近一个星期了,
所有不曾被自己理解的部分,
不多不少,无增无减,就是以前的那个感觉,
一模一样的出现。
在觉察中,
我的想法和信念已经改变,面对的态度已经改变,
允许的力量已经存在,
一旦接受,它就过去,
一个回合接着一个回合,
还没结束,但我渐渐挺得住了。

mood swings,
emotional breakdowns,
panic attacks,
depression,
在不太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猛然遭遇剧烈的 mental-emotional detoxification,
我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活着,
all bloody and bruised,
可是我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