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休息

去年整个夏天我都在喝松针茶,
喝得精神焕发,后来有点喝腻了,
一停半年。
昨天又剪了些松针,
想念了。

有一部分的我开始休息。

瑜珈理论中说到人有五个身体,
我们是由一层又一层的身体组成的,
annamaya kosha, 肉体
pranamaya kosha, 能量体,电能体
manumaya kosha,心智体
vigyanamaya kosha, 直觉体
anandamaya kosha. 喜悦体,神体

在印度考试的时候,死背烂背的, 只为应付考试,并不在意它真实的意义,
如今它们变得活生生,都在生活的体会之中。

我要休息很久,我累了。

感谢老松树无私的付出和支持,
松针茶不止营养价值无限高,
在感觉的层面,它也全然扶持。

1 comment:

  1. 練姐,
    我終於弄那個斑馬牛油蛋糕,
    現在在烤箱內,
    半小時後不知道有沒有斑馬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