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打击

回到面书,
立刻发现自己还在恐慌状态中,
面对留言和赞,
直冒冷汗,微微晕眩,
想拔足奔逃。

可是我能逃到哪里去呢?

有两封信要寄,
没有勇气上邮局。

another panic attack,
这是轻微的。

一直远离人,
所害怕的就是这个难以启齿的 panic attack。

有时它可以那么猛烈我感觉自己必须立刻砍自己一刀。

我奔向马修,
跟他说:
I am so happy,
I spotted my panic attack straight away。

一面感觉自己的身体有如风里的一片落叶。

the signs of panic attacks:
 * Chest pain or discomfort
* Dizziness or faintness
* Fear of dying
* Fear of losing control
* Feeling of choking
* Feelings of detachment
* Feelings of unreality
* Nausea or upset stomach
* Numbness or tingling
* Palpitations or pounding heart
* Sensation of shortness of breath
* Sweating, chills, or hot flashes
 * Trembling or Shaking

1 comment:

  1. 原來這叫panic attack。我認識他很久很久很久了。他出現的時候總是很不受我的歡迎,但他賴死不走。我大大大聲喊他,他充耳不聞,沒有半點移動。我現在不排斥他了,雖然不至於喜歡。他原來很好,一直給我做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