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相信

原来我相信自己不受欢迎。
当我打字 ’ 原来我相信自己不受欢迎 ‘,
内心对话爽快的说: 什么相信不相信的? 事实就是事实。

我一直戴着’ 我不受欢迎‘ 的眼罩,
所以不管是谁,不管你有多爱我,
我都看不见,我的心都不接受,
即使你一见到我就尖叫,
我也以为你是看到鬼。

2 comments:

  1. 刚好符合自己最近的心情,情不自禁来留言。
    其实电视台入围的事,一开始我就找很多理由,去拒绝那个入围。哎呀那个选秀是电视台的首创,一定要入围的....哎呀要众星拱照嘛一定入围啦....blah blah blah等等。总之,我就是觉得,你无端端给我奖励,一定是某个圈子在玩着什么游戏.....我拒绝相信,一丝的相信,我其实也当之无愧的。


    后来,一把声音跳出来,说那时的你,不也是很认真地投入去做的吗?为何不允许自己去领个采?为何不去给自己掌声一下?什么原因造成你想把自己“清高”抬起,不玩游戏?

    原来,我一直觉得自己不相信我可以去拥有什么。我把最佳的定义放得很高,高到一个自己不管怎样垫脚伸手都不可触及的神台上。我一边自我阿Q,却也一边踩着自己,以无比可怜的姿态,怜悯自己的不能得。

    现在,我试着以一种新的姿态,接受了这份奖励,以游戏的心态去参与,不在乎能得与否,却求不再否定自己了。这是第一步,这个所谓的5强名单,来得正是时候。

    errr , 写了一篇文字在这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