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我家的风水

 不需要很懂得风水原理,都知道我们家的入门风水有问题。
门一开,兜头兜脸就是极陡的阶梯,
直上一道门进客厅。
从里面,客厅门一开,直下,直冲,
楼下门一开就是马路。
我没有查看风水的讲解,我的感觉告诉我这样是不行的。
打开大门,不止对正马路,还对正三岔口。
虽然对冲的那条只是巷子,平常几乎没有车子进出,
但是冲杀之气还是有的。
有得救哦。
楼下将到门口处可以转左,进车房。
我们从一搬来开始,很本能的,
总是使用这个转折,从车房进出。
我的门口,摆明不把门当门看待,
 傻的都知道这门是不开的。
这样一住下来,感觉就很好了。

3 comments:

  1. len,你去看宫崎骏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吧。

    ReplyDelete
  2. 我看过好几次了啦,
    被你提起一下,
    觉得自己的家好浪漫好浪漫哦~~~~~飘~~飘~~
    是有点那个感觉.....

    ReplyDelete
  3. 我一看那个楼梯,就立刻想到那扇门。
    那个很浪漫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