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come to mama

处在确定自己不受欢迎的状态中好几天了,
连马修也被包括了进去。
我大姨妈报到,很不舒服,
在面书上,也没有直说我,来,月,经,
就说熬了姜汤之类,
好,马修看到了,回来说,真可怜,你来月经那么痛。
我说: 哦,你也看到面书那一段哦。
马修随口答: 当然啊,你什么都写出来了。

我马上觉得,他在讽刺我浅薄,什么都拿出来讲,
小船不可重载,等等等等。

马上觉得,我还是取消面书户口吧,
免得被更多人瞧不起......

我完全回去了。

完全经历着生命中某个阶段最典型的我的应对模式和心态。

非常清楚。

没有人接纳过这个我。
幸好我还有我。

来 !! COME TO MAMA !!

你喜欢取消面书户口就取消,
你喜欢把部落格上锁就上锁,
你喜欢反反复复就反反复复,
不论练葵芳你做了什么,不做什么,想了什么,没想什么,
我练葵芳都挺你。

你要躲起来就躲起来,你要跑出来就跑出来,
你喜欢认为有谁瞧不起你的话我们一起骂过去: 而家我得罪你呀??
你喜欢认为什么就是什么,
我挺你。
我爱你。

come to mama。

2 comments:

  1. 练,
    我一直断断续续的追随妳的部落格。一开始是无意间发现这些地方。读着读着,也就停不下来了。我想说,你好勇敢。竟然就那么直直地回去面对了妳的黑暗、妳的破碎、妳的软弱、妳的孤独、你那扭曲得不堪的一面。你还很大声地说了出来。
    我这一个36岁却没办法感受自己是一个女人的女子,内心脆弱如小孩,惶惶恐恐的让我的黑暗如同影子般一直跟着我。作为一个三岁的小人儿的母亲,我没有办法感受自己是妈妈,最多不过是一个生活自理能力较高的一个小孩去照顾和爱一个很爱很爱我的美丽的灵魂。我想说的是,我还在等待我的勇气去检视我的黑暗,我的一切;去敲碎以重建。所以,妳的勇气,让我相信我那美好的一天也会来的。谢谢。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大姨媽,
    累到煩躁到~~~~不可言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