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小风波


男人的想法,不给他机会放心说出来的话,
女人是很难去猜测的。
马修接受了安妈妈的建议,
让她把大房子里的家具,那些用不着但舍不得丢掉或卖掉的家具,
无限期寄放在我们家 ,
三房一厅的豪宅。
我被蒙在鼓里。
电话突然来了,他说,我妈的家具 要到了,我妈有我们家的钥匙,通知你一下。
我非常愤怒。

长话短说,后来事情解决了,第一罗里卸了货,悉数堆叠在车房,叠得很高,
不怎么占地方。
第二罗里来的时候我在喂奶,根本不知道,
到我发现楼下车房有动静,货已卸了三分一,
我滨临崩溃边缘,大喊‘ 未免太过分了吧你们!!!!’,
马修的小弟耸肩:‘ 这里的放完了,其他我会搬去妈妈那边。’
给我一个 ‘女人就是女人’ 的表情。

马修下班回来我们吵。
马修说: 东西放在车房又不关你的事,我不知道你这么小气。

我请他永远记住我有这么小气,
一个家就像一个人的身体,不要告诉我有人把东西塞进你屁股不关你的事。

马修认为我言论过分,就屁股不屁股的事继续吵一下,离了题。

最后我们达致的沟通如下:
1)
马修认为车房主要是他在用,把家里一时用不到的杂物堆叠下去,也是他的责任,
基本上我只下车房用洗干衣机和干衣机,车房不是我的领域,他不知道我仍会产生被侵略的感觉。

2)
他认为她的母亲在这个过度期,需要他实际行动的支持。

3)
我说出他没有事先跟我商量,征求我的意见,让我产生不被尊重,被他们家庭成员排挤的感觉,我需要他调整这方面的态度,帮助我融入。

4)
我们研究了实际情况,一又三分之一罗里的家具,高高堆叠在车房,的确不影响我们的生活,受影响的是我的情绪,他向我道歉。

5)
丢,再向我道歉,讲我小气 !!!!

6)
我的眼睛哭到肿,从此得了新的花名,叫 Power Puffy girl。

这事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