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梦爱情

这......我做了个心灵版本的咸湿梦。
梦见许添盛和我一起躺在讲台上,台下至少两三千人吧,
给我嗅一下他的手臂,
我的嗅觉在梦中非常敏锐,现实生活中也是,但梦中,是超凡的,
我嗅到他整个人的性别,
然后产生爱意。
他在做实验,把手挥向一个人,再让我嗅,
那体味就变成另外一个人,
而我因为已经爱上之前他本来的体味,接下来每一个嗅觉上的细微变化我都知道,
他不断的变化气味,我不断的分辩出来。
他向台下观众讲解内在感官,
我无心听讲,胡思乱想。
我所谓的咸湿,跟男人所知道的咸湿是两回事。
我真的在梦中爱上许添盛,
一直到醒来,
像失恋一样。
头脑的感知不会分辩梦与现实的情绪,
我的生命感受经历,
莫名其妙多了一段强烈而短暂的爱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