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想起转校的她

忽然想起在印度瑜珈师资班,和我同房的哥伦比亚同学,
她懂得的,比我多非常多,
对于人的五个身体,什么灵什么东西,如数家珍,
她觉得老师和同学们( 应该也包括我在内) 都很没水准。
我白目的问: 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考文凭?
她做个说了你也不会懂的表情。
我想起的是有个早上,
我们的闹钟同时失灵,
四点要起床,四点半集体静坐,
我睁开眼时,都快四点半了,
我跳起来,喊出声,哎哎哎,快起来,我们睡迟了 !!
同学被我惊醒,
慢慢坐起身,
黑暗中,哀怨的说,你吓到我了你知道吗?
当时我觉得她好奇怪,不然我把你吻醒吗?
过后我刷牙洗脸,她坐在床上不动,
等我从厕所出来,依然哀怨的说,你吓到我了你知道吗?
一直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吓人?
你吓到我了你知道吗?

就让你觉得即使你当场刎颈自杀也弥补不了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

我很无奈的道歉了两次吧大概,
她不原谅我,
气鼓鼓的睡回去了。

后来她说她再也受不了那么愚蠢的学校,
已经在迈索找到一所真正有水准的,要过去那边学,
就转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