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新感受

我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觉,
因为这感觉是新的,
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买了个巧克力玛芬去接鲁安放学,
鲁安捧着蛋糕,大啖一口,
同学的妈妈看到,马上大声问她的孩子同时也问我:
啊,是妈妈又亲手做了蛋糕吗?

该刹那没什么,
我就说不是啊,是买的。

同学和鲁安都笑笑。

后来那感觉才出现,
我的孩子,在同学面前夸口赞过我,
而同学,被洗脑到一个地步,回家还跟妈妈说,
于是有了学校这一幕。

我满面笑容,但是我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觉,
那是新的。

3 comments:

  1. 嘻嘻,讀完心裡也是甜甜的。

    ReplyDelete
  2. 突然想起一些事,不知道該向誰請教。
    就借用這裡一陣吧。

    問問哦
    這裡的作者及諸位看官們
    二十多年前,當你們還是中學生的時候
    你們讀的少年刊物叫什麼名字啊?

    ReplyDelete
  3. 阿非加,
    我有准你在我这里开会咩?
    不过好啦,我不要为难年轻人,
    二十多年前我读学报,蕉风,后来椰子屋。
    小流氓,然后龙虎门,
    中华英雄,
    读我姑姑的新潮杂志和风采杂志。
    读者文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