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无聊的记录

因为 carte de séjour 都申请了差不多三年,
种种繁文缛节,加上马修和我对文件处理的恐惧和无能,
明明近在咫尺,马修还是拖了四个月,没有去办最后的印花手续,
到现在,事情还吊在那里。
今天提起,
气到我倒下来装死,不肯起身做饭。

好了,
马修做饭。
我一向有在冰箱中储存冷冻食品,以防万一我不舒服,或像现在,我罢工,
方便马修快速的弄点东西给孩子们吃。

我要记录的重点,是孩子们多快乐,
他们无论如何都可以快乐的这个本领,
太令人羡慕。

他们吃饱了,我还继续在装死,
鲁安跑来跟我说,妈妈我们吃饱了。
你们吃什么?
我们吃很好吃的东西,
酱油淋饭,和那个冰箱里面的 cheese crepe。
很好吃。

还拿个焦了边边的cheese crepe来喂我,你试试看。

装死久了头会重重的,
起来做司空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