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让自己爽

我为什么老是关闭自己的部落格呢?
当我发现每日浏览人数过千,
当然我是高兴的,
但是高兴的下面,永远潜伏更深的恐惧,
那些‘即将到来’ 的无情攻击,
我怕。

我检查我的 stats,
很快的,这个部落格的每日浏览人数快要过三百,
是谁,是谁在外面?
是谁将要看到我不正常,
是谁将要耻笑我自以为是......

我静静的看着自己,
内心的那些对话,
实在太旧了,
是的,
我要重新录音,
重新录一段新的对话进去。

过去那些对话,我有本事录音以及不断播放,
我就有本事把母带取出,
重新录音,
反正都是催眠自己,
我换别的,
让自己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