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你们两个

你那么喜欢冲下斜坡。
你那么倔强。
但是你又那么愿意顺从我,我眉头一皱,你就调整自己,
我几乎害怕。
你假装不在乎我的责备,
你耸肩,
撂狠话,
翻白眼,
转过身你的眼泪就掉下来,
你远远的走开,
不久你回来,告诉我你已经不爱我了。
我说虽然你不爱我,我还是很爱你。
你哇的哭出声来,问我,你爱我为什么你不这样这样,为什么你不给我这个那个......
除了爱你我还有责任教你,
我刚才是在教你,我有我的责任。
你拥抱我。

1 comment:

  1. 念:
    我今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感受的,process的,消化的,不劇烈,但也夠累的。
    累累裡,想起要跟你說,你很右腦,這是你unique之處。
    你不需要像其他人。
    你安然做你。
    You are you. You are unique, you are beautiful as you 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