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完成

脆弱到一个地步
完全感觉不到力量
只能相信力量
才起个念头
想要做些什么拯救自己
心底旋即升起温柔的声音说
不急
你继续滑落
不必想办法   不会有办法
脆弱到一个地步
禁受不起
却在禁受
继续滑落
不必想办法    不会有办法
哭不出声音
张大的嘴巴没有一点声音发出来
为什么
心里只有一句话
妈妈我怕

最后借助马修的怀抱
把心里那句话说出来
开始不断的诉说
我没有做错
我当时还小
妈妈我怕
你不要这样     我怕

马修陪伴着
我说    我心里的声音说不要想办法
他说    好吧那我也不要想办法    你完成你的伤心吧

我终于完成这个部分的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