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一日已尽

跪在地上慢慢用一小块抹布把地板擦干净了

从垃圾堆里挖回来的石莲开花了

快十一点我还没上床破记录了

听说有个小镇
镇上有间很大的石屋
石屋地底有条通道
通往一面地下的湖水
这是突然想起的        真有这么回事

相信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   事情就不可能变好
是一个很奇怪的观念
我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刷牙
没有梳头
尽量平静的跟两个小孩相处
偶尔大声喝斥他们不要那么乱     把东西放回去    打架手脚轻一点
做饭
有一个部分的我非常消沉  
奄奄一息
另一部分的我有自动换档装置    如常运作 
你上班可以吃蛇
当妈妈的吃自己

对自己的消沉我什么也没做
一路沉到晚上
我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讲笑话

淡定刷牙   淡定洗脸
把头发梳好
上床睡觉

4 comments:

  1. 念:
    說一聲,我的心被touched.
    晚安,早安。

    ReplyDelete
  2. len,忽然想說我們去看看地下湖水,在地下湖邊坐坐。在黑暗中我發現我害怕的是它的密閉,可是黑暗中有了空間,感覺就不窒息了。昨晚H的情緒豪無預警的來了,雖然很快的也過去了,可是過程中我還是害怕,有人說在最幽深的黑暗裡,總有微弱的光芒,那一刻我卻覺得這說法是騙人的。。完完全全就是黑暗,看見亮光常常已經是在黑暗之後。。靜靜陪伴。

    ReplyDelete
  3. 我也被touched到。

    我這裡說的是早安。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陪伴,
    我很喜欢有人留言,
    只是觉得,
    在这里,不交谈比较舒服。
    大家高兴说些什么都很好,
    大家都喃喃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