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怎么可能

照着镜子,仔仔细细,按照网上学回来的 ' how to cut your own hair ',
把头发剪短了三寸,
再小心翼翼,涂上温水调成糊状的海娜粉,
把头发染了。
今晚还要用火山灰做个面膜。
快要三年了。
明晚将是我第一次进城单独跟朋友见面,然后一起观赏日本能剧的日子。
马修载我进城,
晚上八点半,
我看剧,
他想办法带着孩子们在城里晃荡,
十点半来接我。
日本友人热情的说,太好了,我要介绍另一个马来西亚女生给你认识,
你们一定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也许日本人在异地遇到同乡,真的都很聊得开,
我并不。
我是,聊得来就聊得来,火星来的也一样,
聊不来就聊不来,同一个鸡拜生出来的也一样。
咦,
我说了粗俗不堪的话。
会去观赏能剧,
没有把我变成一个比较优雅的人,
how is it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