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过了一夜

我们在大房子过夜,
整晚我几乎都没睡过,
处在一种很奇怪的,不觉得自己失眠,只是没有睡着的状态中。
凌晨有点朦胧过去了,
做了个没有影像的梦,
也就是说我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话,
后来我完全记不起那人说过什么了,
只记得感觉,
那是温柔的引领,告诉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安心,
也许那是我的高灵。
醒来我就‘ 变坏 ’了。
昨晚安妈妈从冰箱取出一瓶冰冻啤酒给我看,
瓶身上中下都贴了她的名字,
Anne !!!
Anne !!!
Anne !!!
她说欧汉雅很可恶呀,一见啤酒必歼灭之,她一定要保存这最后一瓶给自己。
醒来我马上想到这瓶啤酒,
觉得如果我是欧汉雅,
我就照喝,
然后也贴上字条,
在 Anne !!!的前面,
变成
Merci Anne !!! X3 就可以了。
真不像我。

然后我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最近网络流行这种写法呢,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把地下水装进深蓝色瓶子里,
瓶子放在草地上晒太阳,
晒暖了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