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猪头


我知道人们如何批判一个会在孩子面前哭泣的母亲,
我也不是很满意自己这样,
但这就是我,尤其是目前的我,我在一个清理情绪的能量网中。
实在没有办法,必须哭出来的时候,
我尽量让孩子明白我哭泣的理由,
是我自己心里不舒服,
跟他们无关,他们非常好,没有令我难过,是我自己想哭。
一凡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鲁安呢,
有一次他竟然拿我的手机,将我哭成猪头的样子摄录下来,
我边哭边望向他,
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
他的旁白说的是:
对不起,我要做个实验,(或更字面的意思其实是:我有个经验)
我的妈妈哭了因为她感到很颓丧,
但是现在一切都很好。

1 comment:

  1. 練阿姨,
    慧麗的媽媽在大家眼前是個非常得體大方的人。
    像天使一樣,什麼都是好的。
    回到家的媽媽,在孩子(我)眼中的媽媽,
    常常崩潰,常常把得體之下的負面能量宣洩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小時候我很害怕,覺得媽媽是不喜歡我的。是我令媽媽生氣的。
    我想盡辦法要討好媽媽,我一再受傷,媽媽的傷也還在。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我。
    是我自己要知道的,不關你的事的。
    我帶著媽媽的傷害,繼續往前走,同時,裡面也有愛。

    親愛的,
    你回來那次我們見面,你的擁抱,那麼緊,那麼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心的,
    但是我確實感覺到你對我的愛,
    像我的媽媽一樣。
    不,我的意思是,你不是我的媽媽,而我是你的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