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说说一凡造成的影响

一凡跟大房子和艾力克之间,唯一的联系,
表面看不出来有什么,其实里面张力很大。
一凡是在大房子里受孕成胎的,
不必等月经迟到,我很快就意识自己的身体有了不同,
2010年3月,我受孕了。
我们向艾力克宣布这个好消息。
艾力克一听,马上,很可怕,马上,
原本还笑嘻嘻的艾力克,突然大发雷霆,俗称翻脸,
赶我们走。
这背后当然有许多艾力克自己的心结,他自己的问题,他自己的痛苦等等,
留给他自己去处理吧,
去分析他,体谅他,帮助他,拯救他,不是我的责任,
我的责任是了解自己的感受,了解自己在这段经历中发生了什么变化,
原谅艾力克,释放我自己。

马修在这件事上所受到的伤害非常大,他的男性尊严重重受挫,
而鲁安,一个孩子,他沉默,阴沉了好久。

我们于三天之内搬离大房子。
可以说,一凡就是导火线,
本来僵死、停滞、动弹不得的局面~~~~~
找不到房子,即使找到房子也因为马修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而被对方拒绝出租,
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深深感觉一动也不能动 ~~~~~的局面,
因为一凡的出现,因为艾力克的暴怒,
爆破性的,改变了。

我们搬到田野间一栋非常小,非常孤独的小房子里,
房东的家和我们家有些距离,我们的紧邻是一匹跛了一条腿的老马,和一只绵羊。
整个怀孕的过程苦不堪言,
但是空气中几乎没有任何其他人类的干扰,
甚至也不太有所谓的网络电磁波之类的干扰,
一凡他什么人的影响都不要,
只接受他父亲母亲,哥哥,和加爱阿姨的言行影响,
当然,也还有老马和绵羊的影响。
常常我顶着个大肚子在晒衣服,
老马看到我,会慢慢的,嘴里喷着气,走过来,把头靠近我,
让我摸摸它。

我的生产过程是个奇迹。
耻骨联合分离的痛苦在产前一天完全消失,
我下半身的功能突然恢复正常,
阵痛时间不长,而且整个过程,我都处在光的冥想中,
内在被光灿慈悲的光芒护卫着,
我不断的想象和‘ 看见 ’ 我的贝比从我下体滑出,落在一朵雪白的莲花上面。
没有用药,什么都没有,
我用力挤了三下,第四下用力到一半, 一凡就出来了,
摊开手掌,
睁大眼睛,才出世,他微微昂起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加爱来帮我做月子,
我的身体被调养得非常好,心情也恢复,刚出世的一凡,
在加爱平静的氛围里,活得很舒服。
加爱走后,
房东家变,房东太太变得很难搞,
小房子厕所奇臭无比,
我们突然又觉得呆不下去了,
急找地方搬,
终于在水域之塔落脚。

一凡是个神奇的孩子,
艾力克从来没有见过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