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鲁安采花

鲁安一直在改变。
他的叛逆期暂时过去了,
变得很贴心,
会帮忙照顾弟弟,
在街上碰到同学就大声打招呼,
陪我散步,
陪我采花,
有些花长在人家院子里,
伸出篱笆外面的部分,特别美,
鲁安问,妈妈你要采吗?
两头望,
 没有人妈妈,没有人看见,你块点。
替我把风。
他知道我喜欢紫丁香,
我知道他喜欢罂粟花,
他要采罂粟花,
下手前有点犹豫,说,妈妈,这朵花不要我采它。
那你问问另一朵要不要给你采吧。
他一朵一朵去问,
满山遍野的罂粟花,
好不容易采了三朵。
我和弟弟一直陪在他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