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看不顺眼的事(不说出来会爆炸)

鲁安同学阿特兰的妈妈,怀着第五胎,五个月身孕,烟不离手,抽得比没怀孕之前更凶。
他们的第四个小孩,两岁还站不起来,脊椎有问题,长期瘫坐,
你喜欢生五个别人没意见,胎儿的健康是不是要照顾一下?
孩子生出来有什么毛病,苦了孩子一生,做娘的日子很难过你又不是不知道。

财产是不能留的,也不要继承,
继承了任何东西,你都不能真正过自己的生活。
家婆母亲过世时,留下大量拿破仑三世时期的古董家私给她,
家婆小时候的家,是一座古堡,吓人的大,所以家私也都大。
她收着那些转手价格不高的古董,放不下也拿不起,
如今离婚了,要搬出来独居,租住的房子很小,大批的古董家具怎么办呢?
她猜想或许可以放我家。
你有没有到过那种十分拥挤,针插不进,你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走进去的二手家私店?
我如果答应,家里就会变成那样。
这不是一个笑话。
楼下车房勉强能够放那张十人规模的长桌 ,
这长桌,桌面是由完整的一大块木头做成的,
想想那曾是一棵多大的老树。
桌子重到一个地步,一般搬家公司是不肯搬抬和运载的,
得自己召集许多壮丁帮忙移动,真要放我家,
我会小心包好它,上下堆放杂物,我本来也就只有这个空间堆放杂物。
如果你问,为什么不搬上来做餐桌用呢这么好的桌子?
噢~~~那得拆两道门,整条上楼的楼梯墙壁要打掉, 才放得进,
然后,孩子们除了桌子底下,便没有多少游戏的空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