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有趣的东西

鲁安学校放春假,
母子三人,一天厮混廿四小时,我想不出太多创意游戏去跟他们玩,
以自然的阻止鲁安对牢电脑,
看卡通,玩游戏,躲在一个隐秘的小世界中,接触不到真实的生活情节,
用念的没用,你不要,你不可以,你不应该,没有用,
直接用更有趣的东西将他引开就好了。
后来我发现,
更有趣的东西原来就是我。
跟我一起切磨菇,跟我去草场,跟我躺在地毡上,
像猫狗,像狮子老虎,像大熊小熊,傻里傻气的你滚过我的身体,我滚过你的身体,
你咬我屁股,我咬你屁股,
不特别具备教育意义,
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在一起,玩,乱七八糟。
跟着我,我最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