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又上火

显到一个地步,简单到一个地步,
我白眼翻了上去下不来。

当我感觉对方好像有所顾忌,所以我换了话题,
真象是我有所顾忌;
当我感觉对方好像不是很喜欢我这么说,
真象是我自己不喜欢自己这么说,或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这么说,
没有例外。
非常显。


或说
 "有时真的是别人的问题丫,不一定都是自己的问题哒,
我们得罪了一个人,有时是那个人自己超级小气啊......"

我不想在这种事情上绕圈子了。

不关系谁有问题谁没有问题,
当我的心中,纯纯正正的,感觉得到自己,觉知着,
知道自己投射什么,
便可以看清楚别人的投射,
你的幻影跟我的幻影在相爱,
你的幻影跟我的幻影交恶了.....

 那些" 我觉得你好像......"
不必再好像下去了,直接面对吧,所有的 "你好像" 都是自己。
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