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你有所不知的神迹

让我愉快的记录弟弟的行为如何跟我的需要同步配合吧。
凌晨三点弟弟应该是做了噩梦,惊叫着,
把我吵醒了,我好累,觉得自己不太能动,
就连把衣服掀起来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也不想做,
就不动。
弟弟继续哼哼唧唧几下,如我所料,就睡回去了。
我躺着,却不知不觉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没有睡意,便起身上网。
这张网够大,加上我还写了点东西,时间咻一声来到早上七点多。
我累了 ( ??)。
大概七点半我上楼,躺在弟弟身边,
他一翻身醒了,很开心,问他要喝奶吗? 点头。
顺便一提,我左边发炎的乳腺已经好了,一点都不痛了,硬块也消失了。

喝了奶,早上七、八点的,通常弟弟会 要求下楼开始新的一天,
但他倒头又睡。我和他一起睡着。
做了两个梦,听到弟弟自己百无聊赖在玩的声音,
他醒了,自己玩,没有碰我。
继续睡。
又做了一个梦,感觉弟弟很不耐烦了,压在我身上,咿咿呀呀的,要我起来。
早上九点半。
我已睡够。

你如果对照顾幼儿有经验,
会知道我还能够补到这一觉,应该通过梵蒂冈 officially 认证为神迹。

1 comment:

  1. 神跡這東西哦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五體投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