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概念

Fuck the phone 那一篇,
我提到自己问加爱: 你真的对电话恐惧一点概念都没有吗?
从中看到是自己对电话恐惧一点概念都没有,
觉得有必要详细说明一下。

关于是你没有概念还是我没有概念这回事。

我的分辩法是这样的:

感受自己有没有很多情绪在里面。

如果觉得你没有概念,立刻延伸至觉得你误解我,觉得你不体谅我,
更严重时觉得你在针对我,
众多情绪慢慢来,或排山倒海而来,
那就回到自己,先处理自己。

如果觉得你没有概念,
你没有概念就没有概念啦,要是方便我就跟你讲解一下,
不方便就不讲;
或觉得都无所谓,你不知道就不知道嘛,总之不会引起一大堆奇怪的感受,
那就真的是你没有概念,
或你是专家也不一定,
关我屁事就对了。

这样讲你有概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