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发炎

我现在才来乳腺发炎是很奇怪的。
顺利哺乳都快要两年了,
昨天下午,这种叫急性单纯发炎吧?
忽然左乳开始触痛, 有不明硬块。
我自己的经验是,
乳腺发炎最好的医生就是自己的孩子,
让孩子多喝奶,把它吸通就好了,
虽然过程是加倍的痛。

一岁十个月的弟弟,有时大半天不喝奶都不想念了,
他都是无聊才喝奶,
撒娇才喝奶,
或要睡觉才喝奶的,
很少为了肚子饿。
他如果肚子饿,
这孩子,
会自己搬椅子开冰箱找东西吃,
或打开干粮零食柜子,我常有准备饼干小蛋糕之类的,他都自取自食。

弟弟整个人真的很在一种 " 自然之流 " 中,
他有很多本能而单纯的举动,
常常就帮了我们。

我感觉左乳真的痛了,那时全家又坐又躺,赖在地毯上看奥林匹克,
问弟弟,你要喝奶吗?
他看我一眼,点头,
( 太好了 !!!!)
就喝奶。
平常要是哥哥在身边,有人陪他玩,他随便喝一些就要走了,
但昨晚他一直喝,
喝到清空。

感谢这个小孩。

是真的忽然就发炎了,
喝清空还是触痛,
继续哺乳,再看情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